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客製化設計就是[量身訂做]的意思,因為每個產業及每家公司的營運細節都不太一樣,所以[量身訂做]是最適合企業發展網站的方式。

後台則是我們管理的區塊,產品型錄系統,是可直接由後台新增商品的分類,新增好貴公司的產品分類後,還可新增每個分類下的商品,後台新增好的東西,即刻出現在您的網頁上。

我們在瀏覽網頁,當遇到包含 Flash 控件的網頁而當前系統又沒有安裝時,IE會自動提示用戶在線安裝該ActiveX控件。 然而,Vista 的 IE7 在很多情況下並不會提醒用戶安裝 Flash 控件,這時候請用戶至Adobe網站上去下載最新Flash Player並安裝之。

我們可以針對您的需求,將現有網站加以改版或部份重製。

當使用者輸入一個搜尋詞查詢時,搜尋系統會用這個搜尋詞到搜尋資料庫中比對,並且經過一些相關度的運算之後,依照相關程度將網頁做排序,相關度愈高的排在愈前面。 相關度的運算,除了判別網站名稱或敘述內容中有符合搜尋詞的搜尋結果,運算程式還會根據該網頁被連結的次數等相關分數來計算,相關程度的高低是由搜尋系統程式運算,根據各種因素複合計算出來,並非絕對的單一因素。

1、gif格式
這種格式的優點是對顏色較少的圖片能壓縮到最小比例,就如例圖中要截的圖片只有紅色和白色就可以用gif,另外gif格式可以製作gif動畫這是其他格式圖片沒有的,最後gif可以做透明圖片,讓透明的地方顯示背景。
2、jpg或jpeg格式
這種格式的圖片有點就一個:小,他在保存圖片的時候會出現模糊的效果,對色彩的真實度有很大誤差,如果是顏色特別多並且有很多漸變的圖片模糊一點人眼分辨不出來的,所以照片類的圖片用jpg是最適合的,反倒是例圖中的圖片很不適合用jpg。
3、png格式
公認的最適合網頁使用的圖片格式,優點是能像gif一樣透明還能像jpg一樣保留更多的顏色,並且效果要比jpg好,而且它可以漸變透明,不像gif要透明就100%透了,這種格式的缺點是透明不兼容ie瀏覽器,不過有方法彌補,另外一點是體積稍微有點大。

您可由此文件說明、選擇偏好的色系或風格。資料部份您只要先準備好公司的Logo或標準字、公司簡介、產品及環境相關照片等資料即可。產品的詳細資料、客服專線、連絡方式、最新訊息… 等其他資料,只要於第一階段「網站風格」確認後,再行提供即可,設計過程中有缺任何資料,會由我們的來提醒您。

一般來說約需2~3個月的製作時間。不過這牽扯到網站架構大小,以及客戶提供的文件資料是否齊全。設計師在了解製作需求後,即能估算出比較正確的工作時間。若客戶有時程上的限制時,我們也能配合以急件處理。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 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要繼續查看和使用該網站,請點擊「接受」!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