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度環景攝影

720度環景攝影

讓您隨時隨地體驗真實場景

受到疫情影響,網路成為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溝通橋樑,透過新的科技,能夠讓人與人之間,或是教師與學生之間的距離更近。
720度環景攝影技術,結合網頁設計服務,使網站搖身一變成為虛擬導覽平台。

 
 
 
 
 
 
 
 
 

全景攝影運用領域

全景攝影720度全景攝影給人一種前所未有的瀏覽體驗,讓你足不出戶就能身臨其境的感受到現場的環境。該圖像可以用鼠標隨意上下、左右、前後拖動觀看,亦可以通過鼠標滾輪放大、縮小場景。圖像內部可安放熱點,點擊可以實現場景的來回切換。除此之外還可以可以插入語音解說,圖片及文字說明。

more
房產、酒店網上全景展示及網上虛擬漫遊
 
01
more
景點\古蹟\博物館等旅游資源、招商項目全景介紹
 
02
more
市政\產業園\示範基地等政府招商項目全景推薦
 
03
more
學校環境\設施\線上招生全景展示
 
04
more
企業、商務機構的環境\設施\設備及產品的720°展示
 
05

如何判斷
一個好的環景作品:

1.觀看時是否順暢?若不是,有可能是
a.檔案太大b.併接不是很好

2.景觀中的垂直線是否垂直等距?若不是,有可能是:
a.拍攝時水平定位不正.
b.相機觀景窗內垂直線沒正確的校正

3.最重要的便是整張圖當中明暗反差的控制:
舉個例:當我們在室內往外開拍時,以暗部為主拍攝的影像絕對沒問題.但此時亮部則會曝光過度,例如窗外一片白霧霧的,看不到落在亮部影像該有的層次。

作品案例

本公司在拍攝上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在作品及服務上絕對讓客戶滿意!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 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要繼續查看和使用該網站,請點擊「接受」! 隱私權政策